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公布F11 Pro宣传视频:升降式前置镜头 后置4800万主摄

2019-02-15 14:5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 消息:今天,OPPO公布了新机OPPO F11 Pro的宣传视频,和之前曝光的一样,这款手机将采用升降式前置镜头,正面屏占比非常高。OPPO F11 Pro预计将于今年 3 月份在印度发布,不清楚是否会在国内上市。

从给出的视频来看,OPPO F11 Pro后置竖排双摄镜头,主摄像头为 4800 万像素,支持超级夜景功能。指纹识别放置在摄像头底下,整体设计挺不错。核心配置方面,F11 Pro将搭载联发科处理器,具体型号暂时未知,有可能是联发科Helio P90,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

视频地址:https://weibo.com/tv/v/HgKxb0pKo?fid=1034:433992127238541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