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Kakao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国通讯巨头Kakao去年Q4在区块链等新技术上花费5750万美元

2019-02-15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15 日消息:cointelegraph消息,根据韩国互联网巨头Kakao Corp发布的 2018 年第四季度报告,Kakao的综合营业收入为 43 亿韩元( 380 万美元)。与此同时,与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等新业务相关的运营费用为 650 亿韩元( 5750 万美元)。报道称,这导致了该公司第四季度的净亏损。

Kakao执行副总裁Bae Jae-hyun证实,尽管近期亏损,该公司仍将继续投资新技术。

2018 年 10 月,Kakao的区块链开发部门Ground X发布了其新的区块链平台Klaytn的测试网络,该平台将于 2019 年第一季度发布。 2018 年 11 月,Kakao在新加坡成立了一家子公司,用加密货币吸引外国投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德施曼发布Q50MVPro智能锁,新技术掌静脉引领智能锁行业新趋势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生物识别技术逐渐替代了传统的身份认证方式,避免如密码、卡片等这类认证方式的遗忘、丢失或被盗取的风险,提高了身份认证的安全性与便捷性。今年5月,刷掌支付正式发布,掌静脉识别逐渐成为新的风潮。德施曼作为行业首家接入微信音视频通话功能的智能锁品牌,德施曼Q50MVPro也搭载了此项功能,只要按门铃就能实时通过微信视频对讲,不会出现门锁消息呼叫漏接,消息被淹没的情况,让用户不错过每一个重要访客!在全屋智能崛起的时代,智能锁已经成为智能家居的第一入口,本次德施曼推出新品掌静脉大屏智能锁Q50MVPro,不仅扩大了旗下智能锁品类布局创新掌静脉识别的技术,摆脱传统掌静脉识别技术瓶颈,树立了高端智能锁的产品标杆。

  • 干了 7 年软件工程师,我终于当上了“老板”:从 0 到每月 4.5 万美元,还成为了全栈!

    2021年9月20日是我辞职并开始为自己工作的第一天。这是我做过的最好的决定。感谢大家的支持!我希望这篇文章能为社区贡献我的一小部分,也希望将来能看到更多的独立开发者。

  • 骁龙8 Gen 3跑分曝光:Adreno 750性能直追A17 Pro

    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的Geekbench6Vulkan跑分流出,表现非常亮眼。该芯片得到了15,434分,相比骁龙8Gen2的约10,000分,提升幅度达到了约50%。根据泄露的GalaxyS24Plus跑分显示,骁龙8Gen3单核性能上仍然不如A17Pro,仅得到约2005分,远低于iPhone15Pro的2958分。

  • 苹果新技术要降临了?《原神》已能用

    感谢IT之家网友Tech_Reve在X平台上发布的信息,据称,米哈游的热门游戏《原神》的4.1版本已经能够在M1的iPad上启用MetalFX选项。在哔哩哔哩视频平台上,iPhone15Pro及ProMax也已支持MetalFX,相关用户对《原神》进行测试后发现,启用后最高帧率有所提升,但帧率波动较大。苹果公司表示,未来,《生化危机8:村庄》、《生化危机4重制版》、《刺客信条:幻景》有望在iPhone15Pro及搭载M1芯片设备上支持MetalFX技术。

  • 微软推出Bing AI漏洞悬赏计划 最高奖励1.5万美元

    微软最近宣布推出了一项名为"BingAI漏洞悬赏计划"的新举措,旨在鼓励安全研究人员发现BingAI产品中的漏洞。这一计划提供了丰厚的奖金,奖励范围从2,000美元到15,000美元,以吸引全球范围内的研究人员参与。但微软首席技术官KevinScott最近告诉TheVerge的NilayPatel,他们目前取得的市场份额增长只是“小幅增长”,尽管他们是以一种前所未见的方式做到的。

  • 手机显微镜新技术:放大20-400倍拍摄

    华为公司获得了一项关于手机显微镜技术的专利。该专利允许用户通过手机镜头将物体放大20-400倍,并保持与被拍摄物体的距离在5毫米左右。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显微镜技术更好地了解物体的卫生状况,并采取相应的措施来保持清洁和卫生,为食品安全、个人卫生以及家庭环境的卫生提供保障。

  • 理想汽车完成第50万辆交付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7日,理想汽车于北京顺义交付中心完成第50万辆用户交付,本次交付的车型为家庭五座旗舰SUV——理想L7。自2019年底正式交付以来,理想汽车用时仅46个月便完成这一里程碑,成为首家达成50万辆交付的中国新势力车企。今年以来,理想汽车市场表现持续强劲,已经连续五个月蝉联中国30万元以上高端SUV销量冠军。2023年1月至8月,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20

  • 创企业Kolena获1500万美元融资 专注AI模型测试工具

    人工智能初创企业Kolena日前宣布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1500万美元,由风险投资公司LobbyCapital领投,SignalFire和BloombergBeta跟投。本轮融资使Kolena至今募资总额达到2100万美元。Kolena期望通过其独特的模型质量框架,为AI团队提供端到端的模型评估方案,从降低AI系统失败或错误输出的风险,提升企业AI应用的整体质量。

  • 小女孩用“小月饼”喂50斤胖锦鲤:价值近50万

    9月29日,广东中山,中秋佳节,一位只有5岁的小女孩,在自家鱼池边用小巧的手将饲料捏制成小月饼形状,,温柔地喂食50斤的胖锦鲤。乍一看很好玩,但真相公开后震惊了不少网友。-年纪小小就这么会摸鱼,长大后不得。

  • 网络安全公司HiddenLayer融资5000万美元,强化企业AI模型防御

    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网络安全初创公司HiddenLayer宣布获得了5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以进一步增强正在被企业采用的大量AI模型的安全防御。该轮融资由微软风险投资基金M12和MooreStrategicVentures领投,BoozAllenVentures、IBMVentures、CapitalOneVentures和TenElevenVentures等多家机构也参与其中。HiddenLayer的使命是为技术决策者提供有关变革性企业技术和交易知识,以助力数字化转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