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赴联合国“上班” 讨论数字经济;知乎短视频App“即影”上线 ;北京网信办约谈天天快报

2019-01-23 08:05 · 稿源:站长之家

知乎短视频App“即影”上线

昨日,有网友发现,知乎短视频APP已在苹果App Store和部分安卓应用商店上线,不过目前仍处于内测阶段。

据官方介绍显示,该App定位是简单好玩的日常生活记录方式,帮助快速制作风格独特的影像内容,提供了涂鸦、拼图、贴纸、文字多样自由的表达方式,还有充满个性的艺术相框,并且无公开点赞,无公开评论,一对一互动。

北京网信办约谈天天快报责令“推荐”频道停更一周

昨日,网信北京发布公告称,针对天天快报客户端传播低俗庸俗信息、破坏网络生态等问题,约谈其相关负责人,责令立即全面深入整改。整改期间,天天快报客户端“推荐”频道自 2019 年 1 月 22 日 18 时起暂停更新一周,企鹅号“王星星是吃货”“观天下阅然纸上”“爱生活朱莺”“情感解析斋”注销并纳入黑名单管理。

天天快报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约谈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网络生态治理,依法办网。

马云再赴联合国“上班”讨论数字经济发展

近日,马云与比尔·盖茨妻子梅琳达·盖茨于联合国日内瓦总部主持召开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会议,联合国秘书长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这场会议主要讨论数字经济发展,马云表示,数字技术领域的规则制定必须具有前瞻性、灵活性和包容性,并且要向智能监管转变。

在会议结束后,梅琳达·盖茨兴奋的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布与马云的合影,并表示,很荣幸能与马云一起主持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会议,探讨社会公民、企业、以及政府如何一起合作,让更多的人因技术受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