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交易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2018年是加密货币交易所资金被盗最为严重的一年

2019-01-17 17:08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17 日消息:今天,通证数据与评级机构TokenInsight 发布了《交易所行业 2018 年度报告》,数据显示,去中心化交易所在 2018 年随着通用平台生态的发展而大量增加,交易所不足中心化交易所的2%。此外,“交易挖矿”模式催生了 30 余家挖矿交易所。

在安全方面, 2018 年是交易所资金被盗最为严重的一年,其中日本和韩国交易所至少收到 4 次攻击,且影响最大。

在用户热度方面,币安和coinbase两家交易所是最受关注的,无论是网站流量还是社交媒体热度和搜索热度方面,均远超第三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