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开酒吧 股东均为阿里系高管

2019-01-08 09: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8日 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马云为自己创办的音乐酒吧举办了开业仪式。据悉,该酒吧名为“HHB音乐酒吧”。其中,“HHB”意为平头哥,而该酒吧的logo也为平头哥。高晓松、马东、汪涵、大S以及蔡康永等在内的娱乐圈明星艺人出席了“HHB音乐酒吧”开业仪式。

马云在开业仪式致辞中说:“自己拉了一些朋友搞了个酒吧,希望酒吧能红火起来,给很多被埋没的音乐的年轻人一个机会。”

不过据红星新闻报道,该酒吧由杭州玛氏娱乐管理有限公司运营,其股东均为阿里巴巴在职高管,马云不在其列。HHB音乐酒吧工作人员表示,酒吧的运营公司为杭州玛氏娱乐管理有限公司,马云没有参与其中。至于马云公开表示是与朋友合伙开的,工作人员称“是个人意见,我们这边不便评论。”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