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红米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新旗舰手机证件照曝光:渐变色设计+水滴全面屏

2019-01-04 17:1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4日 消息:今天我们刚报道,小米有一款型号为“M1901F7C”的新机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许可,现在这款新机的证件照正式公布了,在其机身背部还有“Redmi”标识,显然这就是红米品牌独立后将推出的首款旗舰产品。

从证件照上看,这款新机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渐变色设计,后置竖排双摄和指纹识别,正面前置摄像头居中,可能是采用了水滴全面屏设计。此前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放出的谍照来看,这款新机将采用 4800 万像素主摄像头。

其他方面,这款红米旗舰手机将采用6. 3 英寸显示屏,电池容量为3900mAh,机身三围尺寸为159.21×75.21×8.1mm,仍然将保留3.5mm耳机接口,并且采用USB type-c充电接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MIX荣光归来!小米最极致全面屏旗舰曝光

    快科技3月9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正在测试一款探索版旗舰手机。该机拥有高分辨率屏下多摄、虚拟磁力压感、无屏条极致BM窄边框等三大核心技术,是一款极致设计”的超旗舰。其中最受米粉关注的是无屏条极致BM窄边框”,所谓无屏条,是指小米砍掉了一层屏幕结构,采用了行业领先的高屏占比形态”,边框宽度基本等同于BM黑边,视觉效果更为震撼。简单来说就是可以做到四边视觉类无边框效果,这项技术的挑战在于良率低,小米目前正在测试中。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拥有极致设计”的旗舰机不是MIX系列新品,此前数码闲聊站暗示,今年的M

  • 华为 Pocket 2 折叠屏手机发布 采用玄武水滴铰链设计

    在今日的华为Pocket2时尚盛典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发表了精彩演讲。余承东在演讲中详细介绍了华为Pocket2的卓越特性。440PPI的像素密度也保证了画面的细腻和清晰。

  • 极星手机Polestar Phone证件照出炉:基于魅族21 Pro设计

    极星手机PolestarPhone目前已经入网,型号显示为M481S。从入网图片可以看出,新机的外观与魅族21Pro外观一致,将MEIZU”标识改为PolestarPhone”均为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魅族21Pro内置5050mAh电池,采用了80W有线充电50W无线充电解决方案。

  • 极星手机 Polestar Phone 工信部证件照出炉,基于魅族21 Pro设计

    工信部现已公布极星手机入网证件照,该机型为魅族21Pro的改款产品,由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该机型与魅族21Pro在申请3C认证时一同申请,因此可以视作同一款机型的不同名称。新机号称“魅族首款开放式AI终端”,Flyme10.5依托AI大模型将逐步上线多项AI趣味实用功能,例如Aicy语音化身随叫随到贴身助理等。

  • 首创玄武水滴铰链!华为Pocket 2实现“一生平整”:3年后几乎无折痕

    今天下午华为竖向折叠屏Pocket2正式发布。为了解决折叠屏手机屏幕折痕明显的问题,华为Pocket2载业界首创玄武水滴铰链,屏幕长时间使用依然平整;双力臂杠杆齿轮,轻巧开合,稳稳悬停,在精巧之上实现了平整可靠。悬浮式容屏设计,配合超强火箭钢材质,提供超强防撞保护。

  • iPhone SE 4外观抢先看!CAD图首曝 苹果手机集体迈入全面屏时代

    日前,海外媒体91mobiles首次曝光了苹果iPhoneSE4CAD渲染图,提前为大家展示了这款新机的外观设计。iPhoneSE4正面采用刘海屏设计,支持FaceID面部识别。从渲染图来看,苹果将在iPhoneSE4中彻底淘汰前两代机型中采用的iPhone8设计风格,转采用近几年的外观风格和更大的屏幕,整体设计与iPhone14标准版接近。

  • 华为Pocket2玄武水滴铰链亮相:平整度提升62% 价格7499元起

    在今日下午的盛大发布会上,华为正式推出了全新的小折叠手机——华为Pocket2。这款手机不仅继承了前代机型的“珍珠双环”设计,更在功能和外观上带来了诸多创新。无论是从设计、性能还是价格上,华为Pocket2都展现出了极高的竞争力,相信它将在市场上掀起一股新的热潮。

  • 魅族21 Pro旗舰手机发布:顶配4999元

    2月29日晚,魅族官方发布了备受瞩目的魅族21 PRO旗舰手机。这款手机以其顶级性能、卓越的显示效果和开放平台策略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关注。魅族21 PRO搭载了第三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可轻松应对日常应用和大型游戏,为用户提供流畅的使用体验。其显示技术也表现出色,配备了一块由京东方提供的2K+分辨率的OLED屏幕,支持最新的发光材料,并采用最新调光技术,确保用户在任何光线条件下都能享受舒适的视觉体验。摄影功能是魅族21 PRO的一大亮点。后置双OIS影像系统包括主摄和三倍人文长焦摄像头,可以捕捉到每一个细节。此外,魅族21 PRO还?

  • 聚焦未来,中兴通讯于MWC24发布基于AI技术的全新旗舰FWA产品

    中兴通讯亮相MWC24巴塞罗那,并于终端新品发布会推出由AI驱动的全场景智慧生态3.0,进一步丰富“12N”产品队列,并同步发布全新的AI5GFWA¹,以AI重塑连接体验,为用户创造美好通讯生活。中兴通讯的个人和家庭数据终端规模实现稳步增长,据国际专业咨询公司TSR最新报告显示:2023年中兴FWA&MBB产品市占率已连续三年稳居全球第一。注解1.FWA是FixedWirelessAccess的简称,一般指在固网普及率低的区域,通过4G/5G网络快速接入互联网的技术。

  • 华硕 Zenfone 11 Ultra 手机曝光:经典设计再升级!

    华硕计划于3月14日发布新款旗舰手机Zenfone11Ultra。捷克共和国的手机商店huramobil提前公布了该机的产品页面,其中包括外观设计、规格和售价信息。此款手机将于3月14日正式发布,请大家保持关注后续报道!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