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联合奥迪发布用于自动驾驶汽车芯片Exynos Auto V9

2019-01-03 17: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日 消息:今天,三星联合奥迪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芯片Exynos Auto V9。

据介绍,Exynos Auto V9 芯片专为高级信息娱乐系统设计,可允许在多个屏幕上显示内容,芯片采用8nm工艺制程,八核心设计( 8 个Cortex-A76 内核),最高主频为2.1GHz。GPU为Mali-G76,另外还有高级HiFi4 数字音频处理芯片和独立的NPU处理单元,此外Exynos Auto V9 还集成了一颗独立的安全芯片,支持汽车安全完整性等级(ASIL)-B标准。

Exynos Auto V9 将用于奥迪旗下汽车,也会向其他汽车制造商提供,预计将于 2021 年首次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