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GalaxyA8s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黑瞳全视屏」手机 Galaxy A8s 售价公布,2999 元起

2018-12-21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1 日消息:三星于本月 10 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定位中端的全球首款挖孔屏,三星称之为「黑瞳全视屏」的 Galaxy A8s。今天这款手机已经正式开启预售,价格为 2999 元起。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配置方面,三星 A8s 采用了 6.4 英寸黑瞳全视屏,搭载骁龙 710 处理器,6GB + 128GB 存储、 8GB + 128GB 存储组合,后置三颗镜头分别为 2400 万像素主摄、500 万像素虚化摄像头和 1000 万像素长焦,前置 2400 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 3400mAh。

图片来自 三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