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2.1.2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再次发布 iOS 12.1.2 更新:iPhone 专版,面向全球用户

2018-12-21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1 日消息:苹果 12 月 17 日面向国行版 iPhone 推送了 iOS 12.1.2更新,更新修改了两项与高通专利相关的功能。但高通表示,苹果显然仍然违反禁令,藐视法律。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而在北京时间今天(12 月 21 日)凌晨,苹果再次面向 iOS 正式版用户推送了 iOS 12.1.2 版本更新,本次版本更新仅面向 iPhone,iPad 不在推送之列。本次更新内容和此前更新的版本一致。不再的地方在于,本次推送面向全球用户。

图片来自 Apple

高通在周四获得了针对苹果公司的第二份禁售令。苹果表示,在上诉期间将从其德国门店撤出部分旧款 iPhon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