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fo最新资讯  > 正文

法院发出“限制消费令” ofo及戴威被列入“老赖”名单

2018-12-20 17: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0日 消息: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披露的信息, 12 月 4 日,法院对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出了“限制消费令”。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该限制消费令规定,ofo公司和戴威不得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不能在星级宾馆等场合高消费,不能买房买车旅游等。进行禁止消费活动,应向法院提出申请。

18日晚间,有网友表示,ofo排队退押用户数突破 1000 万。如果全部按照99元计算,ofo至少需要退款约10亿元。

此外,戴威也在昨日晚间发布全员信,表示,ofo今年一整年都背负着巨大的现金流压力。但是,ofo会为欠着的每一分钱负责,为每一个支持过ofo的用户负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