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Lazada最新资讯  > 正文

Lazada:皮尔·彭龙任职CEO 彭蕾继续担任董事长

2018-12-13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3日 消息:今日,东南亚电商平台Lazada宣布,皮尔·彭龙(Pierre Poignant)接任彭蕾,担任Lazada CEO,向彭蕾汇报。

彭蕾将继续担任Lazada董事长。皮尔·彭龙曾任Lazada首席运营官,管理客户服务、供应链和内容生产。 2018 年 8 月,他被任命为Lazada执行总裁。

Lazada是东南亚地区最大的在线购物网站之一。Lazada的目标主要是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以及泰国用户。

2018年3月19日,彭蕾将出任Lazada CEO职务,原CEO Bittner将出任高级顾问职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