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密货币公司起诉用户多提六万多瑞波币 法院以证据不足驳回

2018-12-12 11:0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2 日消息东南网消息,近日,聚币公司状诉福安用户多提六万多瑞波币一案有了新的进展。最终,福建福安法院以证据不足,驳回原告聚币公司的诉讼请求。

据介绍,今年 4 月,聚币公司诉称,被告林某属于其所属网站的注册用户,在原告依照国家要求关闭其网站后,被告在原告的网站上多提取了不为其所属的瑞波币共计 63608 个,双方因此产生纠纷。

福安法院经审理认为,原告聚币公司提供的法定货币与代币、虚拟货币相互之间的兑换业务及提供虚拟货币提供定价、信息中介等服务的行为已属违法,不受法律的保护。此外,该公司所提林某提走瑞波币的证据不足,上诉被驳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