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数字钱包最新资讯  > 正文

委内瑞拉发起百万美元加密货币募捐活动 以资助该国难民

2018-12-11 14:4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1 日消息news.bitcoin消息,与银行和区块链相关的数字钱包Airtm发起了一项加密货币“空投”募捐活动,以帮助委内瑞拉难民。

筹款方Airtm计划向 10 万身份认证的委内瑞拉人赠送价值 100 万美元的数字货币。人们可以用比特币、比特币现金、 大零币、达世币、以太坊、莱特币、瑞波币等多种加密货币进行捐款,委内瑞拉人则可以快速使用这些加密货币或兑换成美元。

到目前为止,这项募捐活动被证明是受欢迎的。在 11 月 27 日刚推出时,已经接近筹集了 5 万美元。

由于委内瑞拉处于严重通货膨胀,该国的货币玻利瓦尔实际上已经变得没有价值。对于许多想摆脱玻利瓦尔的委内瑞拉人来说,数字货币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