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有品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有品公告:羽泉演唱会因艺人原因取消,门票将置换等价物品发放

2018-11-28 16: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8 日消息:小米有品刚刚发布微博宣布,因艺人原因,取消原定于 2018 年 12 月 25 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的《获得·羽泉 20 周年演唱会北京特别版》演唱会。

图片来自 @小米有品

小米有品公告表示,已经参与了本次演唱会在自媒体平台抽奖活动的用户,门票将会置换等价物品发放(按最高票面价值 ¥1280 计算),可在小米有品任意选择产品。据了解,本次演唱会由小米有品独家冠名。

以下是小米有品公告原文:

今获羽泉经纪公司告知,因艺人个人原因,取消原订于 2018 年 12 月 25 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的《获得·羽泉 20 周年演唱会北京特别版》,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已经参与了本次演唱会在自媒体平台抽奖活动的用户,门票将会置换等价物品发放(按最高票面价值¥ 1280 计算),可在小米有品任意选择产品。给您带来的不便再次表示歉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