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扶持女性 App 开发者:苹果工程师一对一免费辅导两周

2018-11-27 09: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7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为扶持女性开发者,苹果设立了一个专门的 App 开发培训设施——「创业营」(Entrepreneur Camp)。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创业营的免费服务为期两周,首次创业营将会在明年一月份启动,届时,来自全球各地的手机软件开发者和创业者将获得苹果工程师一对一的辅导帮助。苹果设立这一营地的目的是帮助女性开发者缩短手机软件的开发时间。

苹果公司负责全球开发者推广计划的高管霍尔(Esther Hare)对表示,苹果的创业辅导计划并不是一个科技孵化器,即参加者有一个创业创意就能够来,苹果希望参加者已经有良好的创业计划和思路,她们可能希望增强 APP 的水平,比如整合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的分支)技术、整合增强现实功能,或是植入苹果公司其他的一些科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