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美团点评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点评回应涉嫌违规支付:已按有关部门要求进行整改

2018-11-21 17: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1日 消息:今日下午,针对职业打假人王海举报美团点评违规经营二次清算业务一事,美团点评回应称,此前已与有关部门按照要求制定合规改进方案,并按计划持续推动方案实施。

昨日,职业打假人王海在微博发表公开举报信,称“美团视央行规定形同虚设、屡禁不止,仍继续非法经营“二清”(二次清算)。

此外,王海还在信中表示,据美团商家帮助中心介绍,自提结款项目每隔七天商家才能自提结款。故举报人认为被举报人旗下有获得支付牌照的钱袋宝不用,故意违法经营意图逃避监管以便于挪用资金或赚取利差。美团点评 2017 交易额已破 3600 亿、日均交易额约 10 亿人民币,即便只有七天的账期,也意味着可能被挪用或用于吃利差的资金高达将近 70 亿。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理想汽车回应再遭王兴减持:个人行为 不涉及美团持股部分

    香港联交所最新权益披露显示,美团的创始人、董事及控股股东王兴,近期对理想汽车的股票进行了再次减持。根据披露资料,王兴在3月26日至28日的短短三日内,分别出售了理想汽车95万股、141.39万股及179.84万股的普通股,总计减持了416.23万股。对于王兴的这次减持行为,理想汽车方面迅速给出了回应,强调这次的股票交易是王兴的个人行为,且交易涉及的股份占其总持股比例很小的一部分,并未涉及到美团持有的股份。

  • 支付宝崩了上热搜 官方回应:预计很快会恢复正常

    微博热搜上出现了一则令人关注的消息——“支付宝崩了”。众多网友纷纷表示,他们的支付宝无法正常使用,包括蚂蚁能量收集等功能都受到了影响。值得欣慰的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紧急处理,已有大量网友反馈称支付宝已经恢复正常。

  • 美团CEO王兴点评理想L6:L6是理想员工为自己造的车

    备受瞩目的理想L6携Pro和Max两款车型来,定价分别为24.98万元和27.98万元。理想L6的发布,不仅在业界引起了广泛关注,更得到了知名企业家美团王兴的高度评价。Max版车型在Pro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带激光雷达的高阶智驾系统、铂金音响和后排压缩机冰箱等高级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智能化和实用性。

  • 570万粉丝网红艺考作弊:北电已按违纪程序处理

    有网友曝料称,一位500万粉丝的女王红李某某在北京电影学院艺考中作弊,被取消考试资格和合格证。北电考试要求考生穿深色形体服不能以任何形式透露自己的姓名,但是据同考场的考生透露,李某某考试当天故意穿了浅色形体服自曝姓名。北电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查明考生确实存在考试违规的情况,学校肯定会按照政策进行处理,但具体的处理结果因涉及考生的个人隐私,不方便对外公布。

  • 小米会推出SUV吗 雷军首次回应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抖音直播中,雷军回答了网友关心的热门问题。对于小米会推出SUV吗”的问题,雷军答道:(这些问题)都无法回答,因为有些东西还要保密。”不过对于越野车,雷军明确表示目前没有越野车的计划。虽然雷军并未直接回应,但推出SUV是大概率事件。毕竟雷军曾放话,小米汽车要通过15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单纯的轿车�

  • LV回应新包背5小时铆钉掉落:可以换货

    4月16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梅女士声称,她在一家实体店购买了一款LV包,花费了两万四千多元。然而,仅仅在背回家5个小时后,包上的一个铆钉就脱落了。她联系了店家,却被告知不能退货,只能到店里进行换货。LV客服对此做出回应,表示公司规定线下售出的产品在全新未使用状态下可进行换货,若有问题可联系店铺进行售后确认,而线上购买的产品则可以接受退货。一位律师指出,奢侈品的高价不仅仅反映了产品本身的价值,还包括品牌溢价以及高端售后服务等附加价值。如果一个产品的质量无法达到其应有的基本功能,光有品牌效应就无法保

  • 荣耀回应小米道歉:道歉三次就不必了

    10日,红米新品Turbo3发布会如期举行,然发布会上却发生了一则小插曲。小米方面在展示产品时,错误地标注了荣耀100Pro的参数,引起了部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甚至有声音呼吁小米应为此道歉三次。此次发布会上,RedmiTurbo3的售价定为1999元起,预售已经开启,并将于4月15日10点正式开售。

  • 抖音打击违规微短剧:下架相关违规微短剧6部

    抖音发布关于打击违规微短剧的公告称,近期平台发现部分微短剧宣扬不健康和非主流的家庭观、婚恋观,刻意放大和渲染夫妻、婆媳矛盾等内容,平台已下架相关违规微短剧6部。致力于打造积极、开放、友善的社区环境,持续推进微短剧内容治理,并发布专项治理公告,鼓励和推广优质微短剧,持续对含有不良价值观导向、违反公序良俗、低俗“擦边”等违规内容的微短剧进行治理。

  • 冰箱为什么不做0℃以下冷冻功能 理想回应:为了安全

    快科技4月28日消息,今天上午,理想汽车发布了第三期理想L6答网友热门问题”,其中回答了关于冰箱为何不具备0℃以下冷冻功能的问题。理想汽车解释道,半导体冰箱受外界环境温度影响,夏季很难达到0℃以下的低温,同时存在制冷速度慢、能耗高、发热大等问题。因此,理想L6的冰箱采用了压缩机制冷,与家用冰箱相同,具备制冷速度快、能耗低、发热小的优点。尽管理�

  • 宝洁回应男子洗澡发现香皂嵌刀片:并非来自工厂

    4月9日,重庆一网友发布了一段视频,讲述了她丈夫在使用舒肤佳香皂时遭遇的惊险经历。她提到丈夫在洗澡过程中,从香皂中意外洗出了一个刀片,这让她非常担忧。他们也在与消费者积极沟通,希望能够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