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推出「数字健康(Digital Wellbeing)」正式版

2018-11-21 15: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1 日 消息:在今年的 I/O 大会上,Google 宣布将推出一款工具来管理用户的设备使用时间,而经过长时间的测试之后,昨天 Google 发布了「数字健康(Digital Wellbeing)」正式版。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作为 Android P 最重要的新功能,数字健康可以让安卓用户知道他们在设备上使用的时间,手机的解锁频率以及收到的通知,也可以设置应用的使用时间限制来约束使用手机的时间。

Google 已经开始向 YouTube,日历和 Google Home 推出数字健康功能。其他公司,包括苹果 iOS 12 的「屏幕使用时间」及 Facebook,也都推出了类似的工具。

现在使用 Pixel 以及 Android One 的设备就可以通过谷歌 Play 商店更新下载。

图片来自 Google Play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