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劫持最新资讯  > 正文

迈克菲报告:新型加密劫持恶意软件偷偷感染用户设备挖矿

2018-11-15 14:4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15 日消息据cryptoglobe消息,网络安全研究实验室McAfee Labs(迈克菲实验室)的研究人员最近发现了一种被称为“WebCobra”的新型加密劫持恶意软件,该恶意软件一直在偷偷地感染用户的设备来开采Monero ( XMR )或Zcash ( ZAC )。

根据报告,该恶意软件似乎起源于俄罗斯,并根据受害者的硬件安装了Cryptonight或Claymore矿工,分别开采XMR或ZEC,尽可能获得更多的利润。

研究人员声称,WebCobra已经感染了全球其他用户,包括巴西、美国和南非等国家。由于该恶意软件总是偷偷运行,只有当用户发现设备运行比平常慢许多,才能被检测到。

早在今年 6 月份,迈克菲实验室就披露,今年第一季度加密劫持恶意软件案件增加了629%。此外,迈克菲报告图表显示,网络上传播的恶意挖矿软件的数量与XMR的价格同步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