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中国信通院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信通院将联合腾讯发布《数字金融反欺诈——洞察与攻略》白皮书

2018-11-14 14:5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14 日消息中国信通院今日宣布,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金融科技研究中心和腾讯大金融安全联合研究的重要成果——《数字金融反欺诈——洞察与攻略》白皮书将于 11 月 23 日发布。

据介绍, 白皮书对当前数字金融欺诈的总体形势、典型手法、相关区域和人群特征,进行了深入分析,前瞻性的解读了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新兴技术在数字金融反欺诈领域的典型应用,并总结了一系列创新型的数字金融反欺诈措施。从监管立法、行业联防、科技应用和常识教育等多维度提出了强化数字金融反欺诈的相关建议。

此外,白皮书的一大特色是专门收集整理了数字金融欺诈的多个典型套路及其特点,并提出了相应的防骗原则,真正为广大用户提供最直接的“防骗攻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