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关键词  > 编程语言排行榜最新资讯  > 正文

2014年编程语言TOP 10:你会几种?

2014-12-25 15: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5日消息 圣诞已至,2014年也即将过去了。回顾2014年,移动互联网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网民由PC端转向了移动端,从而各式各样的移动应用产业也应运而生。既然说到了APP,自然少不了开发者、程序猿们了。那么问题来了,最受开发者、程序猿们欢迎的编程语言都有哪些呢?

也许本文的调查数据无法达到高准确,甚至入选的部分语言都不被认可为“编程语言”,比如HTML、Javascript等。此外,一些框架语言(比如jQuery)未被考虑在内。

据外媒调查数据显示,2014年度受欢迎编程语言的较高排名是Javascript,而后是PHP,再者是Java。

下图为年度受欢迎编程语言TOP 10图表:

下表为调查数据中各种语言的对应指数:

Via:fluxbyte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