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ASP.NET最新资讯  > 正文

在ASP.Net中实现RSA加密

2008-12-04 14:39 · 稿源:IT专家网

《在ASP.Net中实现RSA加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我们实际运用中,加密是保证数据安全的重要手段。以前使用ASP时,对数据加密可以使用MD5和SHA1算法,这两种算法虽然快捷有效,但是无法对通过它们加密的密文进行反运算,即是解密。因此需要解密数据的场合,这两种方法就不太适合了。当然你也可以自己编写适用的加密和解密程序,不过这对编写者的数学水平有很高的要求,一般人是很难做到的。现在,随着ASP.Net的推出,彻底改变了以前ASP下的编程模式。我们能够利用.Net Framework中的类提供的加密服务来保证数据安全。目前应用较为广泛的加密方法是使用RSA算法进行加密。在.Net Framework中与RSA加密算法相关的类主要有两个:RSA 类和RSACryptoServiceProvider 类。按照MSDN的说法RSA 类是“表示 RSA 算法的所有实现均从中继承的基类”,而RSACryptoServiceProvider 类是“使用加密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专家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