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SQL最新资讯  > 正文

如何恢复/修复SQL Server的MDF文件

2008-11-24 15:36 · 稿源:jcwcn.com

《如何恢复/修复SQL Server的MDF文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果备份的数据库有2个文件,分别是.LDF 和 .MDF,打开企业管理器,在实例上右击---所有任务--附加数据库,然后选择那个.MDF文件,就可以了。或者在查询分析器中输入:sp_attach_db "数据库名称","路径\文件名.ldf","路径\文件名.MDF" SQL Server数据库备份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使用BACKUP DATABASE将数据库文件备份出去,另外一种就是直接拷贝数据库文件mdf和日志文件ldf的方式。下面将主要讨论一下后者的备份与恢复。本文假定您能熟练使用SQL Server Enterprise Manager(SQL Server企业管理器)和SQL Server Quwey Analyser(SQL Server查询分析器)1、正常的备份、恢复方式正常方式下,我们要备份一个数据库,首先要先将该数据库从运行的数据服务器中断开,或者停掉整个数据库服务器,然后复制文件。卸下数据库的命令:Sp_detach_db 数据库名连接数据库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jcwcn.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