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数据库优化最新资讯  > 正文

在SQL Server里如何进行页级别的恢复?

2015-10-15 13:59 · 稿源: WoodyTu博客园

《在SQL Server里如何进行页级别的恢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今天的文章里我想谈下每个DBA应该知道的一个重要话题:在SQL Server里如何进行页级别还原操作。假设在SQL Server里你有一个损坏的页,你要从最近的数据库备份只还原有问题的页,而不是还原整个数据库。 我们来破坏一个页 第一步我想向你展示下如何建立表(或索引)里有个特定页损坏的情景,这里我们会进行一些魔术,因为开箱即用(out-of-box)的SQL Server本身不会引入任何损坏的页(如果有的话,恭喜你找到了一个BUG)。我们从创建一个新的数据库,往新建的表插入一些记录开始。1 USE master 2 GO3 4 CREATE DATABASE PageLevelRestores 5 GO6 7 USE PageLevelRestores 8 GO9 10 -- Create a table where every record fits onto 1 page of 8...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oodyTu博客园”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