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php最新资讯  > 正文

PHP基础:安全基础IIS 6的PHP配置

2008-11-05 14:52 · 稿源:赛迪网

《PHP基础:安全基础IIS 6的PHP配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虽然 LAMP 组合很不错,但是如果想要架设一台同时支持 PHP、ASP、ASP.NET、JSP、Perl 的 Web 虚拟主机服务器,还是用 Windows 2003 的 IIS 6 最好。网上有很多介绍在 IIS 6 上配置 PHP 的文章,但是那些方法不是性能不好,就是升级麻烦。下面的方法可以让你在第一次配置好后,能够非常方便的进行升级。 这里所说的升级,是指从某个 php4 版本升级到另一个 php4 版本,或者从某个 php5 版本升级到另一个 php5 版本,而不是指从 php4 升级到 php5。 准备: 1、一台安装好的 Windows 2003 服务器,并且已经安装了 IIS 6。 2、下载 windows 版的 PHP 二进制压缩包。 安装: 解压缩 PHP 二进制压缩包到 C:\php 目录下(这里假设 C: 盘是系统盘,即安装了Windows 系统的盘,如果系统盘是 D: 盘,则解压缩到 D:\php 目录下,以此类推,下同)。 然后打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