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asp最新资讯  > 正文

ASP脚本语言的19个基本技巧使用

2008-10-21 11:09 · 稿源:电子商务

《ASP脚本语言的19个基本技巧使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下面列举了十九个ASP脚本语言的个基本技巧使用:...

2.ASP取得表格数据输入的方法,是使用一个内置的对象—Requect,它以get,post而异...

3.若要自己用VB或其它语言编写,.dll文件供ASP使用需将DLL文件注册方可:DOS下输入regsbr32*.dll...

get:使用“输入数据=Request.QueryString",将附加于URL的数据取出...

post:使用“输入数据=Request.Forml"",读取HTTP信息数据字段...

13.通过HTTP_ACCEPT_LANGUAGE的HTTP表头信息,可以得到用户端的使用语言环境...

19.asp访问cookies的方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电子商务”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PIT框架提升大型语言模型的质量

    传统方法中,提高LLMs性能需要通过人工注释来收集更多多样化和高质量的训练数据,但这是一项资源密集型的任务,尤其是对于专业领域言。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来自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和Google的研究人员提出了“ImplicitSelf-Improvementframework”。通过从人类偏好数据中学习改进目标,PIT解决了传统提示方法的限制,并展示了在各种数据集和条件下提高LLMs响应质量的有效性。

  • 研究人员发现使用少见语言即可绕过GPT-4的限制

    布朗大学的计算机科学研究人员发现了OpenAI的GPT-4存在的安全性问题。通过使用不常见的语言,如祖鲁语和盖尔语,他们成功绕过了GPT-4的限制性设置。尽管他们意识到这一研究可能会给网络犯罪分子提供想法,但他们仍然认为将这一漏洞公之于众是必要的,因为利用现有的翻译API轻松实施这些攻击,因此那些试图绕过安全防护的恶意行为者最终会发现这一漏洞。

  • OpenLM:一个专为中等规模语言模型设计的模型训练库

    OpenLM是一个旨在训练中等规模语言模型的PyTorch代码库,它强调了最大化GPU利用率和训练速度的设计。该库已经通过训练OpenLM-1B和OpenLM-7B两个语言模型,分别在1.6T和1.25T的文本标记上进行验证,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OpenLM的团队成员和致谢也在文章中列出,表明了该项目的合作性质和开源精神。

  • Lakera推出API,保护大型语言模型免受恶意提示攻击

    瑞士初创公司Lakera最近发布了一款旨在保护企业免受大型语言模型的恶意提示攻击的API。这项举措旨在解决LLMs在生成人类语言文本方面的卓越性能,但也可能受到恶意攻击的问题,尤其是通过所谓的“promptinjection”技术。通过将攻击转化为统计结构,Lakera有望在这一领域发挥重要作用,并确保企业可以安全地利用LLM的强大功能。

  • 你受影响没?语言学习App多邻国崩了上热搜 官方深夜紧急回应

    昨日深夜,语言学习App多邻国崩溃,话题多邻国崩了”还登上微博热搜榜第四,引起诸多网友热议。多邻国官微今日00:08紧急上线回应,称很多小伙伴刚刚向多儿反映暂时登陆不上App,担心失去宝贵的连胜,这种焦急的心情难以言喻。2019年,多邻国进入中国市场,2022年6月,多邻国App新版上线,所有课程面向中国学习者免费开放,8月推出粤语课程,这也是多邻国开发的首门中国方言向课程。

  • OPPO Find N3折叠屏包装盒曝光:更环保,设计语言保持一致

    OPPO推出首款可折叠手机OPPOFindN3Flip,预计很快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批OPPOFindN3手机的包装盒在网上泄露,其整体采用灰色配色,包装盒顶部写有“FindN3”字样,底部写有“OPPO”品牌logo。目前手机中国尚未确认这些消息是否属实。

  • 折叠屏卷影像!OPPO Find N3官宣于10月19日发布

    OPPO于10月19日在全球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其下一代折叠旗舰FindN3。这款全新折叠旗舰以打破常规的创新设计,颠覆了折叠屏手机的标准,为追求顶级智能手机体验的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选择。OPPOFindN3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19日14:30召开,敬请期待。

  • “Go”强的轻薄本上线京东 宏碁非凡Go Pro售价4199元起

    在电脑硬件水平不断上升的今天,消费者已然能够通过低廉的价格入手显示、性能都在线的轻薄笔记本电脑。京东上线的宏碁非凡GoPro正是如此,仅4199元起的售价,却搭载了更大的存储空间,以及刷新率和分辨率更高的屏幕。现在打开京东APP下单,得到的不仅是新品电脑有全新的办公娱乐生活方式。

  • 曝一加首款折叠屏手机OnePlus Open于10月19日发布

    一加首款折叠屏手机OnePlusOpen将于10月19日正式发布。此前博主MaxJambor曾爆料这款手机于8月19日发布,但最终并未如期亮相。据博主@OnLeaks公开的渲染图显示,这款新机的机身采用类似皮革的材质,相机模组采用圆形设计并配有哈苏标志性logo。

  • OPPO Find N3折叠屏手机将于10月19日发布

    OPPOFindN3折叠屏手机将于10月19日全球发布,标语为“影像新世代,也是折叠下一代”。刘作虎表示,此次OPPOFindN3将摒弃以往折叠屏手机的短板,力求在轻薄质感、影像效果、屏幕素质、系统交互和大屏体验上实现全面提升。OPPOFindN3还将推出典藏版,后续新旗舰将提供16GBLPDDR5X1TBUFS4.0版本,并考虑推出24GB版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