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ASP.NET最新资讯  > 正文

asp.net开发wap必备:更好的匹配手机设备

2008-09-25 11:55 · 稿源:互联网

《asp.net开发wap必备:更好的匹配手机设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虽然微软说asp.net能够匹配各种手机设备,但是手机型号众多,微软收集的手机资料有限,所以导致asp.net对很多手机匹配错误,本来可以支持html的却生成html,本来只支持wml的,缺生成了html导致手机无法浏览;我们不能等待微软偶尔发布一个设备更新包---更新有限的手机设备资料,这里我们自己都可以做:asp.net识别设备型号是靠machine.config或者web.config对http协议HTTP_USER_AGENT设备标示来匹配的,具体的你可以打开machine.config里面打开节来看看。下面是“强制特定手机生成WML”详细的代码,在web.config里的节添加以下代码:preferredRenderingType="wml11"preferredRenderingMime="text/vnd.wap.wml"preferredImageMime="image/vnd.wap.wbmp"代码说明:这里强制生成wmlpreferredRenderingType="wml11"preferredRenderingMime="text/vnd.wap.wml...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