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xml教程最新资讯  > 正文

用XML和XSL来生成动态页面

2008-09-04 10:35 · 稿源:互联网

《用XML和XSL来生成动态页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xml(可扩展标记语言)看起来可能像某种w3c标准——现在没有什么实际影响,即使以后能派上用场,也是很久以后的事。但实际上,它现在已经得到了应用。所以,不要等到xml已被加进了你最喜爱的html编辑器中才开始使用它。它现在就可以解决各种内部问题和b2b系统问题。 在sparks.com,我们使用xml来标准化从java对象到html数据显示等不同系统之间的数据表示。 特别需要指出的是,我们发现,只要以非常基本的xml结构来实现标准化,就可以更容易地共享和操作数据。在这一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使用xml的很多有效方法。下面详细介绍我们现在的应用情况。 标准化在使用xml之前,建立与你要使用的信息不同的xml数据格式。 生成动态xml从数据库中生成html并不新鲜,但生成xml却很新鲜。这里我们介绍具体的生成步骤。 用xsl作为模板语言xsl(可扩展样式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