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ASP.NET最新资讯  > 正文

近期的几个ASP.NET开发经验总结和收集

2008-06-20 11:05 · 稿源:博客园

《近期的几个ASP.NET开发经验总结和收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页面中Page_Load事件 和 Page.IsPostBack执行两次的原因.原因一:当时,也可能会导致Page_Load执行两次,解决方法:我也唔知.二:OnInit与OnLoad个人理解:如果页面禁用了视图或者逻辑过程中没有用到视图或者没有必要回发数据的话,可以直接重写OnLoad方法,而不用再写OnInit方法,因为OnInit()之后还有进行一些视图方法的操作及回发数据的处理.因此直接OnLoad效率会高一些.三:远程服务器返回500错误过程中需要从远程服务器下载文件到本地.可一直报远程服务器返回500错误.检查来检查去,结果错误发生在本地:原因:页面以ANSI编码保存,而本地完全路径中有中文字符,导致路径不能被程序有效识别.解决方法:将页面编码更换成utf-8即可.VS系列中可通过高级保存选项更改.四:Response.End,Response.Redirect等导致"正在中止线程"的问题如果是Re...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博客园”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