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SMax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兔兔发布 iOS 设备性能排行:iPhone XS Max 跑分强势登顶!

2018-10-10 11: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0 日消息,日前安兔兔发布了 2018 年 9 月 iOS 性能排行榜,在苹果今年的两款旗舰机型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上市之后,大半年没有动静安兔兔排行榜也迎来了排名大变动。

图片来自Apple

一如大家的预料,在安兔兔最新的 iOS 性能排行榜上 iPhone XS Max 夺得第一名,而 iPhone XS 则成为第二名。至于第三位则是 iPad Pro 12.9。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S 领先其他机型比较大的差距,而两者之间的差距则很微小。

在迄今苹果最强的 A12 仿生芯片的加持下,安兔兔 iPhone XS Max 的跑分比搭载 A11 芯片的 iPhone X 大幅提升,虽然苹果在发布会上表示 A12 的 CPU 性能相较于 A11 只提升了 15%,但是由于 GPU 的巨大提升,iPhone XS 系列的跑分比 iPhone X 的跑分要高出不少。

图片来自 安兔兔

另外,曾在榜单里前 10 名的 iPhone 7 已经因为 iPhone XS 的出现而跌出了前十。目前在第 10 位则是 iPad Pro 9.7。不过随着本月 iPhone XR 正式发售,相信很快 Top10 排名也将又要有所变动。而 2018 款 iPad Pro 推出之后,预计这个榜单将会是 A12 的天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