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s最新资讯  > 正文

发布会前夕疑似 iPhone Xs 包装盒曝光:64GB / 256GB 两个版本

2018-09-10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0 日消息,苹果将在当地时间 9 月 12 日(北京时间 13 日凌晨 1 点)举行 2018 年秋季新品发布会,预计将会带来包括传闻已经的三款新 iPhone 等众多新品。

图片来自 Slashleaks

今天上午,Slashleaks 网站就曝光了 iPhone Xs 包装贴纸,大量通信方面的参数信息泄露,iPhone Xs 依旧支持全网通制式、NFC 近场通信、GPS 和蓝牙,并且对 M3、T4 规范的助听器其提供了支持。

图片来自 Slashleaks

苹果今年的秋季发布会预计发布包括 3 款新 iPhone,包括 6.1 英寸 iPhone LCD 版,5.8 英寸 iPhone XS、6.5 英寸 iPhone XS Plus,此外还有 Apple Watch 4、新 iPad Pro、新 MacBook Air 的全系产品线的更新,另外还有 AirPods2 和跳票已久的 AirPower 无线充电枕等配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