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sMax最新资讯  > 正文

6.5 英寸 OLED 屏新 iPhone 或命名为「iPhone Xs Max」!

2018-09-06 10: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6 日消息,据 9to5Mac 报道,即将在下周正式发布的 6.5 英寸 iPhone 命名或为 「iPhone Xs Max」,这也符合此前彭博社关于苹果将放弃「Plus」后缀命名的报道。

图片来自 9to5Mac

而另据 Macerkpof 的一份报告称,他们有可靠的消息源确定苹果 2018 年新款 iPhone 的定价将会与 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这一代相同。今年三款新 iPhone 的定价将大致如下:

6.1 英寸 LCD iPhone:799 欧元起(约 6345 元人民币);

5.8 英寸 iPhone Xs:909 欧元起(约 7218 元人民币);

6.5 英寸 iPhone Xs Max:1149 欧元起(约 9124 元人民币)

其中采用 LCD 屏幕的 iPhone 售价最低,上述三款新 iPhone 在扣除掉消费税换算成美元价格分别为:699 美元、799 美元以及 999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