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9英国售价曝光:512GB高配版近万元

2018-08-08 10:2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8 日消息:三星将在近期发布Galaxy Note9 这款旗舰手机,目前关于三星Note9 的外形以及配置参数已经曝光得差不多了,发布会最大的悬念也就是价格方面了。而近日有社交媒体曝光了Galaxy Note9 的售价,512GB高配版价格更是接近万元。

据推特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泄露的信息来看,三星Galaxy Note9 无锁版128GB在英国售价为 899 英镑,按照目前的汇率约合人民币 7936 元。无锁版512GB售价则高达 1099 英镑,约合人民币 9701 元,将近万元人民币。

图源:推特截图

另外据称,这次三星可能不会降Galaxy Note9 和S-Pen捆绑在一起销售,也就意味着如果想要使用S-Pen就需要额外购买,这样一来无形中让三星Galaxy Note9 价格更高了,毕竟没有S-Pen的Note还能叫Note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