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2beta5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送iOS 12公测版beta5更新:细节优化 提升流畅度

2018-08-07 10:0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7 日消息:和之前的惯例不同,今天苹果不仅发布了iOS12 开发者预览版beta6 更新,还顺手发布了iOS12 公测版beta5 更新,相比之前快了一天。事实上iOS12 公测版beta5 与iOS12 开发者beta6 是一样的,仅仅版本号不同。目前参加“Apple Beta版软件计划”的用户已经可以通过OTA进行更新。

开发者预览版一样,这次iOS12 公测版beta5 已经优化得差不多,不过仍然存在一些未修复的bug,建议不要用来日常使用,当然如果你坚持想尝鲜的话也不是不可以,记得备份便是。

支持的机型有:iPhone X、iPhone8、iPhone8 Plus、iPhone7、iPhone7 Plus、iPhone5s、iPhone SE、iPhone6/Plus、iPhone6s/Plus;iPad第六代、iPad第五代、iPad Air、iPad Air 2、iPad Pro(9.7/12. 9 一二代、10. 5 英寸)、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od方面仅有iPod Touch6 一款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