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2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送iOS 12开发者beta6更新:细节更新 更流畅稳定

2018-08-07 09:4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7 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iOS 12 开发者预览版 beta6 更新,距离上次更新刚好一周时间,这次更新苹果官方给出的说明依然是修复bug和提升系统流畅度。目前开发者用户已经可以通过OTA进行系统更新了。

据已经升级的用户反馈,这个版本更新了不少细节,App Store、iTunes store、Books、TV app和Apple Music应用欢迎页面更新了;墙纸重新排序,移除了iOS10 时代的墙纸;锁屏状态下新增全新AirPlay图标;地图中的字体加粗。另外还存在一些bug,删除短信会出现回弹问题、Apple store应用详情页上下滑动会出现掉帧等。

目前的版本已经优化得不错,不过仍然会有一些bug存在,所以并不推荐日常使用。当然如果你坚持想尝鲜的话也是可以,记得备份就是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