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族16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 16 和魅族 16 Plus 详细配置参数公布:或 8 月 8 日正式发布

2018-07-27 14: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7 日消息,在魅族 16 和 16 Plus 入网工信部通过认证之后,现在工信部公布了两款新机的详细参数规格。

图片来自 微博 @李楠或kkk

其中魅族 16 采用 6.0 英寸 AMOLED 屏,2950mAh 电池;魅族 16 Plus 采用 6.5 英寸 AMOLED 屏,3570mAh 电池。其他方面,两款机型都采用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6GB+128GB 存储组合,后置 1200W+2000W 像素双摄(支持 3 倍无损变焦),前置 2000W 像素单摄,有深锖色、镜面银、镜面蓝三色可选。

图片来自 微博 @李楠或kkk

另外,此前黄章还在魅族论坛透露,在电池容量方面,工信部标注的是最小值,而厂商规格标的是典型值。其中魅族 16 典型值为 3010mAh,而魅族 16 Plus 典型值为 3640mAh。

此外魅族 16 和 16 Plus 均提供了 8GB 内存版本,并且魅族 16 还有一款搭载骁龙 710 处理器的版本,它们均配备屏幕指纹识别。据爆料,魅族 16 年度旗舰发布会预计将在 8 月 8 日举行。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