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也将推出智能音箱产品,搭载 Bixby 语音助手

2018-07-25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5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在周一表示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自己的智能音箱,从而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新兴行业与谷歌、亚马逊和苹果等公司竞争。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权站长之家使用

据悉,三星已于 7 月 13 日向韩国知识产权局申请了商标名称「Magbee」,同时也已经在欧洲和美国申请流油同相同商标内容。这款 Magbee 智能音箱将采用已经在三星手机上搭载的 Bixby 语音助手。

图片来自 SAMSUNG

三星电子发言人表示,「我们公司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智能音箱。这一点我们公司的移动业务负责人高东真(Koh Dong-jin)以前已提到过。」在今年 2 月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全球移动展会上,高东真曾表示三星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智能音箱。

有消息称,三星 Magbee 智能音箱将在 IFA 2018 上发布,也有可能会出现在 8 月 9 日的 Galaxy Note 9 的发布会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