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Note9最新资讯  > 正文

抢跑新 iPhone!三星新旗舰 Galaxy Note 9 将于 8 月 9 日纽约发布

2018-06-28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8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官方发出了新品邀请函,三星全新旗舰 Galaxy Note 9 将在 8 月 9 日于纽约布鲁克林正式发布。

虽然三星官方并未宣布该机命名,但从种种迹象表明该产品的确是新旗舰手机 Note 9。根据此前的消息,三星Galaxy Note 9 已经通过了 FCC 认证,新机外观上或与 Galaxy Note 8 类似,配置方面均是当前的顶尖水平,重点改进了相机方面,并且可能在机身配色上新增黄色等。

此前就有消息指三星 Galaxy Note 9 将于 8 月 9 日发布,比去年 Note 8 发布提早了两周,估计是抢跑新 iPhone。根据此前爆料消息,三星 Galaxy Note 9 手机预计搭载 6.3 英寸屏幕,配置高通骁龙 845 / Exynos 9810 处理器, 6GB / 8GB 存储,最大存储 512GB,拥有黑色、白色、薰衣草、灰色、蓝色和棕色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