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Exynos处理器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 Exynos 处理器上线中文官网:详细介绍自家全系产品

2018-07-16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6 日消息,日前三星官方上线了三星 Exynos 官方中文网站,网站详细展示了三星 Exynos 系列产品,解释半导体科技。

图片来自 微博@三星Exynos

在三星 Exynos 官方网站里,首先是三星 Exynos 9810、8895、8890 等主流处理器详细的规格介绍,另外还有专为穿戴智能设备打造的 Exynos 7 Dual (7270)。

图片来自 三星 Exynos 官方网站

三星 Exynos 是韩国三星电子自家开发及生产的 SoC、基于 ARM 架构的处理器。2011 年 2 月,三星电子正式将自家基于 ARM 架构处理器品牌命名为 Exynos。Exynos 由两个希腊语单词组合而来:Exynos 和 Prasinos,分别代表「智能」与「环保」之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