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6.1 英寸 LCD 新 iPhone 同样拥有超窄下巴

2018-07-11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1 日消息,根据目前的报道,苹果将在今年推出三款全新 iPhone,包括 5.8 英寸和 6.5 英寸两款 OLED 屏幕机型以及一款 6.1 英寸 LCD 屏幕机型。

图自:mugtama.com

其中由于成本限制,6.1 英寸使用 LCD 屏幕的机型可能无法与采用 COP 工艺封装的 OLED 机型拥有相同的窄下巴。而与电子元件供应链关系密切的 DigiTimes 昨日报道称,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苹果新一代 6.1 英寸 LCD 版 iPhone 屏幕的 LED 背光模组将由日亚化学工业供应。

图自:Postimees

据悉,苹果订购的是 0.3t LED 规格的模组,是主流 0.4t 规格进化版,可将底部屏幕边框缩减至 2.0mm – 2.5mm,最差的情况下也能缩减至 3mm。而目前 iPhone X 下巴宽度亮屏时在 3mm 左右,因此采用 0.3t 规格的新一代 LCD 款 iPhone 下巴也能不输 OLED 机型。

图自:Apple 官网

不过由于 6.1 英寸 LCD 屏幕 iPhone 定位入门机型,苹果为了在 6.1 英寸 LCD 版 iPhone 进一步缩减成本,或将放弃 3D Touch 压力感应触控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