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4.1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OS 11.4.1 正式版发布:提高安全性加入 USB 限制模式

2018-07-10 08: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0 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 iOS 11.4.1 系统的正式版本,此前苹果在 iOS 11.4,引入了 iCloud 云端信息和隔空播放 2 等特性。

图自:MacRumors

本次的 iOS 11.4.1 正式版更新主要包括了错误修复并提高了 iPhone 或 iPad 的安全性。iOS 11.4.1 修复了部分用户无法在「查找我的 iPhone」中查看其 AirPods 的最后已知位置的问题。此外还提高了 Exchange 帐户同步邮件、通讯录和备忘录的可靠性。

图自:站长之家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iOS 11.4.1 还加入了 USB 限制模式,这项功能最早在 iOS 12 Beta 引入,用户在通过 USB 将设备与 PC 连接时,必须定时输入密钥验证解锁设备才可以进行数据传输,从而避免第三方设备通过 USB 连接获取设备的敏感数据。USB 限制模式是默认启用的,用户也可以自行关闭。

iOS 11.4.1 升级后将提高 iPhone、iPad 安全性,苹果建议用户所有用户都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