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2beta2公测版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2 beta 2 公测版正式发布,苹果 iOS 12 beta 2 更新内容

2018-07-06 09: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6 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 iOS12 Beta 2 公测版系统,主要内容是修复 Bug 和提升系统性能。

苹果的 iOS 12 系统除了带来新功能的变化外,尤其在对于老设备系统反应速度上提升备受好评。iOS 12 公测版Beta 2 更新内容跟前天发布的 iOS 12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3 相一致,变化最大的是地图做了一次大改动

苹果 iOS 12 beta 2 公测版更新内容

iOS 12 beta 2 公测版最大的变化最大的是地图功能,在 iOS 12 beta 2 中,旧金山湾区已经迎来了全新地图支持,改进了实时道路情况、建筑展示等。目前,全新地图仅限于旧金山地区,未来这一范围将逐渐扩大。

iOS 12 的新特性包括了电池使用界面的改善;iOS 的防沉迷机制——屏幕时间等等。预计 iOS 12 正式版将会随着今年秋季的新 iPhone 一起发布,目前测试版仍有不稳定现象,不建议普通用户尝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