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2017 全球 12 大手机厂商排名:中国占 9 席,小米增长最快!

2018-06-27 11: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7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市场调查机构 IC Insights 数据显示,2017 年全球智能手机生产商排名的前 12 位中有 9 家中国公司。

其中华为成为 2017 年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发行超过 1.53 亿部手机。三星、苹果仍然主导着整个智能手机市场,两家公司的智能手机在 2017 年总出货量达到 5.33 亿部,合计占手机市场份额的 36%。

国产手机紧随其后的是 OPPO 和 vivo,共供应了 2.132 亿部智能手机,小米则排名第六。报道称,排名中 9 个中国品牌手机厂商共生产了 6.26 亿部智能手机,比 2016 年增长11%。

中国手机厂商目前在世界市场的总份额已上升到 42%。其中小米以 73% 的增长率成为出货量增长最快的手机厂商,OPPO、vivo 的出货量增长同样在 20% 以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