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正式推出 iPad 教学管理应用 Schoolwork,免费向教师提供

2018-06-27 10: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7 日消息,苹果今天宣布,在今年三月份的 iPad 发布会上公布的针对教育领域的课堂教学管理应用 Schoolwork 应用正式面向教师免费提供。

Schoolwork 应用主打让教师在 iPad 上管理课堂任务,包括创建作业计划和追踪学生的课程完成情况。同时这款应用目前可以和多款整合 Classkit的教育应用联动,从而方便学生学习包括Integers、PatternsandPrimes、SwiftPlaygrounds等多款教学应用。

在今年三月的教育主题发布会上,除了发布了针对教育市场,支持 Apple Pencil的 9.7 英寸新 iPad 以外,苹果还公布了名为 Classroom 的 Mac 应用,便于教师进行课业与学生管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