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中国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移动和联通公布五月份运营数据:移动用户量突破9亿

2018-06-20 15:1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0 日消息:近日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公布了 2018 年 5 月份的运营数据,中国移动4G用户量相较于今年其他月份有所增长,总用户量更是突破了 9 亿户,仍然稳做第一把椅子。

截止 2018 年 5 月底,中国移动用户总数达到了9. 019 亿户,4G用户数达到了今年最高值6. 72 亿。相比于四月份大幅减少242. 7 万,五月份用户量净增了225. 9 万,今年用户量净增1471. 7 万。

截止 2018 年 5 月底,中国联通用户数为2. 99 亿,预计在六月份可以超过 3 亿。五月份净增长用户量为241. 8 万,今年净增长2545. 8 万,目前看来势头还在增长中,据之前的报道有不少用户来源于中国联通与互联网企业合作的互联网套餐。

至于中国电信,目前还未发布 5 月份运营数据,据最近更新的 4 月份数据来看,中国电信 2018 年 4 月份用户量为2. 71 亿,今年净增长 2091 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