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8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8发布会为什么要在深圳开 雷军这样解释

2018-05-29 10:3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9 日消息:一直以来小米的新机发布会地点都比较固定,经常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不过今年小米开始了寻回,先是在上海发布了小米MIX 2S,然后去武汉发布了小米6X,现在又要在深圳发布小米8,那么是什么原因呢?

今天雷军在微博上自问自答,“有人问我,小米 8 发布会为啥在深圳开?”“因为小米从来没有到深圳开过发布会”,看样子小米这是准备发布会寻回了,和之前上海发布会的回答也是一样的。从此小米也要成为刷图王了吗?

回顾下小米 8 目前已经曝光的信息,配置方面,小米 8 正面采用了一块6. 2 英寸分辨率为2280* 1080 的异形全面屏,刘海上搭载了3D结构光人脸识别。小米 8 搭载了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配备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光圈为F/2.0,后置 2000 万像素+ 16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光圈为F/1.7+F/2.0。内置电池容量为3300mAh,运行Android 8. 1 系统。

发布会上除了小米 8 之外,还有MIUI 10、小米手环 3 也是值得期待,另外今天有网友发现似乎还有一款小米8 SE也要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