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8最新资讯  > 正文

除了小米8还有一款新机要发布:全面屏+骁龙625

2018-05-28 10:4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8 日消息:再过几天就是小米 8 的发布会了,今年以来小米已经发布了很多款手机了,接下来除了小米 8 之外还有其他的机型将会发布,比如现在工信部网站已经出现了一款小米的新机,已经通过了入网许可。

工信部网站上给出的型号有三个M1805D1SE、M1805D1ST、M1805D1SC,搭载了5. 84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280*1080,纵横比例为18:9,看样子又是一款全面屏手机了。主频为2.0GHz,八核心处理器,这和骁龙 625 的参数基本一致。

后置 1200 万像素+ 500 万像素双摄镜头,支持1080P视频拍摄。有2GB/3GB/4GB运行内存+16GB/32GB/64GB机身存储组合可选,有黑色、玫瑰金、金色、白色、蓝色、红色、粉色、灰色以及银色九种颜色可选。电池容量为3900mAh,运行Android 8. 1 系统。

从配置上来看,这又是一款入门级的手机了,不过不知道是红米系列还是小米系列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