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红米S2最新资讯  > 正文

5 月 10 日见!小米发布新品预告:红米 S2 外观、配置曝光

2018-05-03 15: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 日消息,今天下午,小米官方发布预告:「你好,南京!你好,苏宁易购,我们 5 月 10 日见。」

综合目前的消息,小米可能在 5 月 10 日推出红米 S2,红米 S2 将采用 5.99 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 1440×720,搭载高通骁龙 625,最高配备 4GB 内存,后置1200 万 + 500 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为 500 万像素,电池容量为 3080mAh。

目前已经有外媒曝光了疑似红米 S2 的真机图片。从外媒给出的图片上来看,红米 S2 背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竖排双摄和后置指纹识别的设计,与小米 6X 类似。不同在于红米 S2 采用了窄天线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