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OS 和 Mac 应用跨平台运行?今年没戏了!

2018-05-03 11: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 日消息,早在去年 12 月,就有外媒报道了有关苹果将在 2018 年把 iOS 和 Mac 平台应用打通的消息。

此前的消息显示,这个代号为「Marzipan」计划将在今年苹果的 WWDC 上首次公开,并于今年秋季的 iOS 和 macOS 版本更新中推出一部分内容。在使用统一的应用后,iOS 和 macOS 的应用在未来可能会实现同步更新。

而日前 Daring Fireball 的苹果观察员 John Gruber 就表示,这个项目的代号已经不是「Marzipan」了,其「听起来更像是陈述性的 API」,它不一定与跨平台应用开发有关,仅凭这个 API 并不能真正帮助开发者将现有 iPad 应用程序移植到 Mac 上,因为现有应用程序仍然必须针对每个平台进行编程。Gruber 表示「几乎肯定」iOS/macOS 跨平台支持不会在下个月的 WWDC 上亮相。

上个月早些时候,苹果 CEO 库克也在一次采访中表达了他对跨平台的看法,库克表示:「Mac 和 iPad 现在都非常出色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我们一直在推动它们做最擅长的工作,如果你开始尝试合并它们……就意味着你需要开始做折中和妥协。」

综合上述的相关消息,看来苹果的这个新功能几乎不可能在今年推出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