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mate10最新资讯  > 正文

疑似华为Mate 20安兔兔跑分曝光:356918分

2018-04-11 10:2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1 日消息:前段日子搭载了骁龙 845 处理器的小米MIX 2S在安兔兔上跑出了 27 万多的高分,可以说性能上已经很了不起了。不过最近在网上曝光了一张跑分更加变态的截图,安兔兔跑分超过 35 万,跑分的机型是华为Mate 20。

网上给出的这张华为Mate20 的安兔兔跑分达到了356918,相比于骁龙 845 要高出不少,当然这张截图的真实性有待验证。据爆料,华为Mate20 搭载了麒麟 980 处理器,无论是在性能上还是功耗上都要比麒麟 970 提升不少。

目前有供应链消息称麒麟 980 处理器已经进入量产阶段,采用的是台积电的7nm制作工艺,能使用A75 架构,內建第二代NPU,在AI方面要比第一代的麒麟 970 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