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中国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联通推冰神卡套餐:99元享全国无限流量+300分钟

2018-04-03 10:3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3 日消息:新一轮的流量降费提速又要来了,近日中国联通推出了冰激凌套餐冰神卡,最主要的是国内国内无限流量,冰神卡分为小冰神卡和大冰神卡两种,套餐都包含国内流量不限。

具体套餐如下,小冰神卡月费 99 元,套餐包含国内流量不限量,国内语音 300 分钟,国内短彩信0. 1 元/条。当月流量达到20GB后,上网速度降至最高1Mbps。预存 49 元,激活送 50 元话费。

大冰神卡月费 199 元,套餐内包含国内流量不限量,国内语音通话不限量,国内短彩信0. 1 元/条,当月流量超过40GB后上网速率降至最高7.2Mbps,超过100GB后上网速率降至不高于256Kbps。预存 99 元,激活送 100 元话费。

申请地址:https://mall.10010.com/static/homepage/subjectpage/59800000304481.htm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